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每日轻松一刻9月18日午间 女子透明制服看了好羞涩

时间:2014-09-18 14:54:24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生活中,总有一些一想起来就觉得羞羞的事情。

很久不联系的老同学在聊天软件上问我:“在吗?最近手头宽裕吗?”“不宽裕。”  “哦,我公司最近有款小额信贷产品。”  这这这!怎么都不按套路出牌了!

一大早亲戚群里提示,我大舅转发了一篇题目为《乳头被吸到破皮达一个月》的文章,我的第一念头是“哇哈哈老人家是不是误分享了什么羞哒哒的网盘下载信息啊!”刚想正义地点下举(下)报(载)按键时,打开一看,才发现这只是一篇弘扬孝道的鸡汤文。(damyata)

截了一段内文,不骗大家,真的是鸡汤文。胖编这真是差点就出糗了!

近日最火的“羞羞”之事莫过于明星嫖娼队又出击了,对于这个事,纯洁的胖编不多说了,我只是想问:几乎所有的事,都是抓的嫖客。但为何郭美美的事,却抓了妓女呢?(肖仲华)

这答案让我害羞到要省略千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