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武汉一大学豪华公寓现透明浴室 学生表示有些羞涩

时间:2014-09-04 23:08:4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博@你个宝911:继豪华宿舍效果图之后,实体图也终于面世了。不过看到那个卫生间我也是醉了@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早在8月初,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将在新学期推广豪华宿舍的消息,就成了热门。昨天,该校学生陆续报到,大家在感叹宿舍豪华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卫生间竟采用了全透明的设计。

该校网友发的微博图片显示,新装修的豪华宿舍与酒店双人间的布局类似,但卫生间竟由全透明的玻璃组成。对此,前来“探营”的网友说:“这也太搞了,虽然室友们的性别相同,但以全曝光的方式洗澡让我们有些羞涩!”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新闻发言人张重阳说:“豪华宿舍还在装修阶段,浴室的玻璃隔断上还会贴上不透明的贴膜,大家不必担心!”另外,新生军训结束后,学校才会正式将豪华宿舍提供给学生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