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一男童将点燃鞭炮放入霰弹枪 86颗钢珠炸入头部

时间:2014-08-22 01:02:21
  • 来源:新民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86颗钢珠炸入头部

钢珠

受伤孩子

近日,安徽一8岁男孩模仿动画片《猫和老鼠》,点燃鞭炮并放进霰弹枪内,不料发生爆炸,枪内86颗钢珠全部炸在男孩脸上致严重受伤。男孩被辗转多地,最终在上海某医院实施手术,取出86颗钢珠,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枪支来源将进一步调查。

另据新民网报道:

8月20日晚间,多个微博爆料称,一名来自安徽的男孩将鞭炮塞进霰弹枪管中玩耍,不料发生爆炸,钢珠全部炸在男孩脸上。据微博认证为“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医生”的用户牙齿矫正博士嵇国平称,“男孩系模仿动画片《猫和老鼠》的情节,点燃鞭炮并放在霰弹枪内致严重受伤。最终,男孩被辗转多地,最终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实施手术,将钢珠取出。”

据男孩父母回忆,事发时间为8月19日下午,忽然听见孩子的哭声,走近一看才发现孩子满脸是血,于是立即将其送往家所在的安徽合肥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其间,被问及“枪从何来”、“是哪种枪”等问题,家人一直回避,直呼“别说”。

据新浪微博认证用户嵇国平医生介绍,男孩的情况非常惨,19日,孩子在辗转多地后,最终由上海九院口腔颌面外科接手,取出很多弹珠。该医生称,男孩今年8岁,模仿动画片《猫和老鼠》的情节,把鞭炮点着放进霰弹枪里才酿成了惨剧。

第九人民医院创面修复科谢挺医生则发布微博称,“今天收治被土制霰弹枪击伤面部患儿,晚上手术结束,患儿右侧上下牙槽骨全部破坏。共取出完整钢珠86颗,另有碎片无计。口腔内清创后封闭,面部皮肤创面暂不封闭,以银离子藻酸盐敷料填塞,待创面清洁后二期缝合。”

目前,男孩正在第九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至于是否为霰弹枪所伤,以及枪支何来等问题,家属未透露相关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玩枪被炸伤面部男孩家属不愿说明枪支来源

8月21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孩子无生命危险,医生判断枪口距离孩子非常近。至于网友最关心的枪支何来,家属态度暧昧,先说是玩具枪,后来说是捡来的。

新民网记者了解到,经过了5个小时的救治,被散弹枪打伤的男孩已无生命危险,但面部被毁容,仍在医院进行救治。新民网记者最新获悉,根据医生从男孩的伤势判断,枪口距离孩子的面部距离应该非常近。

据谢挺医生介绍,医生询问病人家属,对于枪支的来源,家属支吾,先说是玩具枪,后来说是捡来的。从子弹和创面破坏程度来看,应该是农村土质的散弹枪,通常用来打野兔什么的。

此外,另据消息称,可能是两个小孩拿枪玩耍,意外打响了。对于孩子究竟为何受伤,孩子的家长始终不肯多提及,只说19日下午,忽然听见孩子的哭声,走近一看才发现孩子满脸是血,于是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