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每日轻松一刻7月30日晚间 没有菜只有肉也叫汉堡

时间:2014-07-30 18:58:57
  • 来源:网易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各位观众咕噜咕噜,晚上好咕噜咕噜,今天是农历咕噜咕噜,下面咕噜我们播放一则咕噜噜新闻…咕噜噜咕噜噜咕噜噜……咕噜噜~

现在央视的主播也会金鱼嘴,以后还能不能好好的看新闻了。

等了这么久,康师傅终于只是方便面了。

方便面里到底有没有防腐剂?方便面需要防腐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如果没有防腐剂的话,方便面是不是会比较容易变质呢?

真相是:调料可以有防腐剂,但是是否添加要看“工艺必要性”;而面饼和干制蔬菜因为水分少,微生物不容易长,所以不用防腐剂。

真正的环保企业,康师傅,一年卖出一亿多份红烧牛肉面,只需要杀死一头牛。(追风少年刘全有)

话虽调侃,此时此刻,不知有多少人正在吃着热腾腾的红烧牛肉面。那么,一亿份红烧牛肉面到底需要多少牛?

经过理科生的精密计算,结果是2000头,好像也不是很多的样子。

2012年以来,康师傅和统一一直僵持不下。常年的康统之争,让方便面产品常年缺乏创新,市场认可度非常低。康师傅一季度重点开发的方便食品板块的营业额则只有2.02亿美元,同比下降13.37%,净亏损高达378万美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