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身份证太丑可重拍 济南警方新措施被赞业界良心

时间:2014-07-09 19:38: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网友高高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对身份证上的照片很不满意,去银行办事时,遭工作人员轮番拷问,本是简单办理银行业务,银行工作人员硬是盯着身份证和她本人,来回看了半天,并让她抬头把刘海掀开,反复确认了好多遍才给办理了业务。

让该网友更郁闷的是,看到她身份证上的照片相恋多年的男朋友,老是嘲笑她是个男的,遭受打击的她就把身份证藏在钱包最里层,不敢拿出来。

遭遇这样难堪的人不在少数,能有几个大大方方拿出自己证件照的?别说普通人了,即便明星的身份证登记照,也是槽点不少,有很多并不尽如人意。

为了解决这个不是问题的问题,济南市警方在部分派出所试点便民新措施:市民在拍摄身份证照片时,如果觉得相片不够满意,可以向工作人员提出要求,重新拍照。

这一做法近期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众多网友欢呼:终于不会被自己丑哭了,这才叫为人民服务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