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万达公子王思聪吐槽京东送货太慢 网友评论亮了

时间:2014-06-28 13:34: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今天下午,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发布置顶微博,吐槽京东送货满,称“200块钱的电脑桌,6月19日付了款,预计1-2天送达的居然现在还告诉我在物流中”。这一吐槽可不打紧,下面的网友炸开了锅。

王思聪在微博吐槽京东:“真是绝了,200块钱的电脑桌我6月19号付了款,预计1-2天送达的居然现在还告诉我在物流中,打电话过去也不给解释,真是店大欺客。”除此之外,他还在个人微博主页将此微博置顶,并贴出了订单跟踪的截图。

不少网友戏言称,"把京东收购了解恨"、“买了京东,抢他奶茶,你做的到”、“刘强东没给你解释吗”、“买下来!好好整治整治…顺便处理下我以前的投诉”......

目前,该微博已转发12743次,评论18885条。据说,货已经送到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