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福建一运送酸奶货车侧翻 市民哄抢:不抢的是傻子

时间:2014-04-19 15:37:02
  • 来源:闽南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四五十个人,一起冲过来。”老板尤先生说,不知谁喊了一声“上啊”,场面就失控了。“像打仗一样,拼命抢,拼命搬。”4月17日凌晨1点,国道324线九龙岭下坡路段一辆载满酸奶的货车侧翻,有3个路人帮忙报警,搬酸奶到路边,还拦下过往车辆,以防发生危险。而上午8点10分左右,上百名围观者突然冲了过来,不到一小时,就将留在现场的2000多件酸奶抢光,甚至连落在地上的破纸箱,都有人抢去。现场一片混乱,直到当天上午9点,才有一人报警,可民警赶到时,酸奶已被抢光。图为哄抢现场。

上午9点,记者赶到现场。此时,酸奶几乎被抢空,50多米的路面上,到处是破纸箱。50多人还在现场不肯离去,有人盯着破纸箱,一个个翻过去,捡拾零星落下的酸奶;有人盯着路边的排水沟,徒手探入泥浆,将沾满污泥的酸奶捞出。不一会儿,排水沟里的很多杂物和泥土被翻上了路面。路边,30多辆摩托杂乱停放,几乎每一辆上面都绑着几麻袋、几塑料筐酸奶,混合着泥土、柴油的气味。现场,还有一个大叔问记者:“你怎么不要?”记者告诉他,不忍心,也不能够。“你不抢就是个傻子!”大叔说完,骑摩托走了。图为哄抢现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