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日本留学生现身北京公园“求拥抱”促进中日友好

时间:2014-04-15 23:13:04
  • 来源:新浪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据新浪新闻报道,2014年4月13日,北京,由六名北京大学的日本籍留学生组成的“中日友好抱抱团”在北京玉渊潭公园内向中国游客征集拥抱,他们希望以这种方式呼吁中日两国民众能够友好往来。在近一个小时后“求拥抱”活动中,百余名中国游客与他们拥抱。

报道称,在北京大学留学的渡边航平等3名“执行队员”和拍摄者总计6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穿着诉求中日友好的独创T恤衫,向在王府井购物的游客呼吁“自由拥抱”。

来自吉林省的一名女子一边说“钓鱼岛是中国的”,但最后还是笑着同意拥抱。她说:“虽然有政治问题,但中日应该友好。我支持年轻人的想法。”

渡边航平等活动成员曾担心受到中国人的拒绝。但最终他们与30人成功拥抱,称“获得了勇气”。

活动成员表示,感受到多数中国人不拘泥于政治问题接受了他们。他们希望让日本人看到日本媒体没能传递的“中国形象”,将于本月把活动视频上传到网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