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每月70美元!谷歌计划高速宽带进军美国34个城市

时间:2014-02-20 21:49:59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谷歌目前正计划启动高速宽带项目“谷歌光纤”的下一阶段建设,使这一宽带服务覆盖的城市增加至目前的3倍。

在周三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接入服务副总裁米罗·梅丁(Milo Medin)表示,谷歌的目标包括亚特兰大、波特兰、圣何塞、盐湖城、凤凰城、圣安东尼奥、纳什维尔、夏洛特和罗利·达勒姆城市带包含的34座城市。谷歌将于2014年与这些城市一同研究,在城市中部署“谷歌光纤”宽带网是否可行。

博客称:“我们将针对一些可能影响建设的本地问题,例如地形(山地、泛洪区)、住宅密度和本地基础设施的情况进行细节研究。与此同时,各个城市将完成一份评估表,从而为这种规模和速度的项目做好准备。例如,它们需要向我们提供当前排水管线、供水、供气和供电的线路图,这将帮助我们确定在何处部署光缆。”

梅丁承认,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获得期望的服务。他表示:“尽管我们希望向这些城市的所有人提供谷歌光纤宽带,但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使用。”

目前,谷歌已经在美国堪萨斯城、奥斯汀等多个城市部署优惠的光纤宽带服务,另外还在硅谷部分城市推出了免费Wi-Fi。用户可以选择以每月70美元的价格获得1Gbps的互联网服务,或是以每月120美元的价格获得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接入的捆绑服务。

不过,谷歌对于未来互联网接入的企图心,远不止光纤宽带这么简单。谷歌首席财务官皮切特(Patrick·Pichette)早前还透露,谷歌正在研发万兆宽带技术(10Gbps,千兆宽带的十倍)。届时,按照10Gbps的带宽,一部1GB的电影,可以在一秒钟之内完成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