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每日轻松一刻 知道“长发及腰”的原始典故么?

时间:2013-09-27 17:17:56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能和“憋了三天翔”的感受相提并论的,大概也只有这个了。

目前的状态: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等放假...... 等得菊花都快谢了……

你快点吧,我要扛不住了!

好在昨天还是比较酣畅淋漓的: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李双江唱了一辈子红歌,到现在可能有人还不认识他。再看李某一,未成年已经“名满天下”。(元芳评说)

孩子是父亲的脸啊......!

事实证明,李双江保持沉默是明智的。

孩儿他妈梦鸽救子心切,在两个傻逼律师的忽悠下,以为可以凭己之力,逼媒体、逼公众、逼法官也和她一样相信,天一是个好孩子.Ten year 他妈,这是没用的。(长安县令)

我猜,这是梦鸽今天的心情。

中秋节一过完,一堆事儿接二连三过来。管他呢,一件一件慢慢缕顺,越挫越勇。What a fucking fighting!!!(双手插裤兜儿)

fighting& shining!!! 一直都说要打倒土豪(devote to fighting Tuhao),可是人家却金光闪闪的shining! shining!!!——土豪,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真正的土豪什么样?这是土豪们用的钱:shining! shining!!!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