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每日轻松一刻 李衙内犯强奸罪入狱捡肥皂10年

时间:2013-09-26 16:35:32
  • 来源:网易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天一亮,我就开心了。树上水下的小伙伴们,你们感受到了吗?

今日上午9点半,李某某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公开宣判。法院认定5人构成强奸罪,行为系轮奸。其中,李某某获有期徒刑10年,王某等4人有期徒刑12年至3年(缓刑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嗷!法官对李某某在本案中的作用有明确描述:

李某某在共同犯罪中属于犯意提起者、主要暴力行为实施者,地位与作用明显大于其他被告人,且无悔罪表现。鉴于其犯罪时系未成年在校学生,本着有利于未成年罪犯的教育和矫正原则,对其依法从轻处罚,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这件事情,早就注定。在9月22日北京法院发布的海淀法院关于对李天一等5人强奸案宣判公告中,与以前不同,此次公告已经删去了“涉嫌”2字。

那时起,五人……强奸……李某某就已经跟这几个词紧密联系起来了。(张爱东律师)

内什么,不得不说,喜大普奔啊!中国好妈妈感动神州的救子努力,终于有了结果。

当然,消停是不可能的,人家律师兰和说了,只要天一被判刑,就上诉……

从今天起,正式进入了“宣判季”:“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9月26日宣判”、“王书金案将于9月27日公开宣判,因聂树斌案备受关注”、“丁书苗涉嫌行贿、非法经营案将择日宣判”、“龚爱爱案择日宣判”(21世纪经济报道)

公平、公正、公开,我们对上述案件宣判结果最大的感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