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乔布斯故居苹果诞生地将成历史遗迹 市价150万美元

时间:2013-09-24 21:56:38
  • 来源:pcbeta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已故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年幼时与家人居住的故居,可能将很快成为受保护的历史遗迹。在这里,乔布斯开发出第一台苹果计算机。

洛斯阿尔托斯历史委员会(Los Altos Historical Commission)的七位成员,计划于本周一对这栋单层牧场式建筑展开一次“历史财产评估”。如果获得批准,这栋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尔托斯Crist Drive大街2066号的乔布斯故居将成为文物保护单位。

乔布斯在7年级时随同养父母搬入这栋建筑,整个高中时期便一直居住在这里。在这栋建筑的附属车库里,乔布斯与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苹果另外一位联合创始人)一同组装了首批50台苹果I电脑。

他们以500美元的单价将这些电脑卖给了保罗·特里尔位于山景城的Byte Shop商店。9个月后,也就是1977年,苹果电脑公司正式成立,并把公司搬迁至库比蒂诺附近。

乔布斯组装的首批苹果I电脑中的一台,后来拍卖出23.1万美元的天价。乔布斯也已成为了改变计算行业的梦想家。

洛斯阿尔托斯历史委员会的资产评估结果显示,“史蒂夫·乔布斯被认为是混合技术和创造力的天才,他发明和销售的产品极大地改变了六个产业:即个人计算机、动画电影、音乐、手机、平板计算和数字发行。乔布斯的影响力预计将在未来的几代人中被发现。”

美国房地产网站Zillow提供的信息显示,乔布斯故居建于1952年,拥有3间卧室和2个卫生间。该建筑的市场标价为150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