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神2:黑暗世界》全新海报:危险逼近 恋人相拥

时间:2013-08-03 23:30:46
  • 来源:yyets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昨日,《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最新海报震撼曝光。 

“黑暗精灵”玛勒基斯(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饰)率军大规模来袭,坏坏惹人爱的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饰)邪恶微笑,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饰)身着闪亮铠甲,与她的英雄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紧紧依偎。 

不过影迷们可能会觉得可怜的洛基才是那个需要拥抱的人才对。 

在这张海报的底部,我们还能看出玛勒基斯的黑暗军队的剪影正在步步逼近。而光芒夺目的阿斯加德宫殿的上方被玛勒基斯的武器阴影所笼罩。毫无疑问,黑色方舟已然驶来。 

与此同时,第一部的角色本次也全员出镜。包括天界的守卫者海姆达尔(伊德瑞斯·艾尔巴饰)、雷神之父奥丁(安东尼·霍普金斯饰)以及分别手持战斧、利剑、权杖,奋力反敌的神域三勇士沃斯塔格、霍根和范达尔。

片中托尔为保护简,便带她离开地球,来到阿斯加德神域。这就是海报上的简虽身穿战甲却小鸟依人的原因。 

 如果观众想看美女大展身手,还是期待洁米·亚历山大扮演的战士女神希芙吧。说不定她与托尔、简之间还有着什么微妙的三角关系? 

毕竟不是任何事都能用锤子解决的。至于新反派玛勒基斯嘛,锤哥稍稍发力应该就能干掉他。 

《雷神2:黑暗世界》由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的导演阿伦·泰勒执导,将于2013年11月8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