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伙与女友高速路上玩车震被查 反怪交警坏好事

时间:2013-07-15 08:39: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将轿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一名90后小伙竟与女友一丝不挂在车内玩车震,高速交警上前检查时,对方竟恼羞成怒,怪民警坏了他们的好事。记者昨天从交警部门获悉,当事驾驶人被处以200元罚款,并记6分。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11日16时,安庆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合安高速85公里处往合肥方向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在安庆方向的应急车道上,民警在陈埠服务区调头返回时,发现那辆车还停在那里,车尾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只打开了双闪灯,过往车辆不时穿梭,情况十分危险。民警下车走到车旁前,发现有一件女式上衣悬挂在车内后视镜上,前排未发现有人。透过前挡风玻璃,民警发现后排座位上一对一丝不挂的男女正在亲吻。民警一脸的尴尬,不知如何是好,便敲打玻璃要求驾驶员下车检查。过了三四分钟,一名赤裸上身、光着脚丫的男子从车辆右侧车门走了下来,一只手还提着裤子,对着民警大声喊叫“你们干什么? ”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上前检查车辆时,男子用车门抵住民警不配合检查,并怒吼道“看什么看,这不很正常吗? ”。

经查,驾驶人谢某,只有20岁。因在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停车,谢某被罚款200元,并记6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