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榆林多名老人猥亵女精神病人 百人围观竟无人制止

时间:2013-05-28 21:31:4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昨天,榆林世纪广场发生了一起多名老人猥亵一名精神病女患者的事件,现场围观的近百名市民却没有一人制止。

在现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一位疑似患有精神病的女性在榆林世界广场的长廊座椅上,遭到一位老年人的纠缠,女患者的表情显得非常痛苦和无奈。这时画面中出现另外一名老年人,看起来他似乎是在阻止挑逗行为,但是事情远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在随后的画面中,这名试图阻止猥亵的老年人也加入到了猥亵的行列中,当这名女患者想要逃脱时,他用手拉住女患者,直到把这名女患者重新按回到刚才的位置上。

视频拍摄者:“这两个老的开始抢上了。”

在不断的猥亵中,一位市民还将一朵花递给老人让其进行更为大胆地表白,而这名女患者从老人手中接过鲜花后,一把抓起直接吃了起来,在这期间没有一人制止。随后这位老人开始在女患者的身上动手动脚,旁边的年轻人还帮忙制止着想要离去的女患者,在围观市民的起哄下,老年人开始猥亵女患者,更为过分的是当女患者想要逃离时,却被包括老年人在内的几个人推来推去无法脱身。

女患者一次次的尖叫却没有引来一个人的制止,围观者的脸上都是一脸的微笑,在拉拽与撕扯中女患者的外套几次被拉开,画面中白衣男子以导演的身份一直让女患者配合演戏,让女患者做出各种妩媚诱惑的动作来进行表演。

白衣男子:“老乡你来个这么个姿势,这个动作好,不行你把衣服脱了,看人家喜欢哪个姿势,不行我把我的衣服借给你,这是总导演,好好配合,你们两个再坐近一点。”

这时女患者直接把衣服脱了下来,半个身子裸露在外,围观的市民不断起哄叫好,随着事件的进一步发展,围观的市民有给递烟的,有起哄照相的,视频中围观的市民达到了近百人,依然没有人上前制止,另外一名老人也加入猥亵,现场混乱一片。这名女子到底是谁?从何而来?为何大庭广众之下发生这种令人发指的事情却无一人出面阻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