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富士康跳楼事件不断 郑州厂区一男子跳楼身亡

时间:2013-05-15 10:58:41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富士康就像是被诅咒了一样,跳楼事件不断。据富士康集团郑州园区证实,5月14日上午11时许,一男性职工在该园区外的住处跳楼身亡。

该男子来自河南鹤壁市,已婚,30岁左右,有一5岁的孩子,4月末入职富士康郑州园区。昨日上午他在郑州航空港裕鸿小区内从5号楼顶天台跳下,当场身亡。

富士康郑州园区官方引用现场目击者的描述说,该男子轻生前,与人通话时情绪激动,并说“那你在那边好好过吧,我不过了”之类的话,推测可能是因为感情原因跳楼。

就在半月前,该园区还曾发生两起跳楼身亡事件。4月24日,郑州富士康航空港区的豫康宿舍楼,一名年仅24岁的男子跳楼身亡。3天之后的27日,该工厂一名23岁的女性员工又从富鑫公寓6楼跳下身亡。

郑州富士康航空港区的富鑫公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