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勇者斗恶龙最终BOSS打法简单分析介绍

时间:2017-11-27 09:21:34
  • 来源:嗄懑
  • 作者:沉沦
  • 编辑:ChunTian
0

boss第一形态血不多,尽最大输出怼就是了,勇者的霸王剑,将军的全身全力斩,带上公主和妹妹,优先打影子。勇者霸王剑全体伤害,紧急可充当奶妈回血,第一回合一定给将军上倍攻,一下500伤害稳的很,公主作为一个纯输出,我觉得很尴尬,不知是我点错技能还怎么的,从没让她打出过500伤害,别说倍攻雷一闪了,这技能比6代的拳突的几率还要低,人家拳突好歹克石头类,用起来屡试不爽,而且很多boss都吃拳突,雷一闪成功一次我都会担心下一次失败,还不如甩屁股,伤害稳的很。

第二形态也不很难,一个邪龙,一个魔王,没什么恶心的负面BUFF,等两个一起上的时候优先集火一个就行了。

历来dq系列都注重续航,不怕boss伤害高,就怕boss血厚,不是你干掉boss,就是boss耗死你。

这魔王还算好了,等你开始读档,重回过去打他就恶心了,概率非常高的全体混乱,回复和复活颠倒的状态,伤害不高,就是恶心死你,好几次甩手不干了,直接读档重开,担心下回合的异界之雾,预先用老罗解混乱。boss血不多,但就是无法输出。

打第二形态主角一行全回复满,这真是对玩家太好了,我记得四代最终boss,四,五次变身,等到最终形态时已经全部没mp了,只能眼睁睁的被虐死。

勇者斗恶龙最终BOSS打法简单分析介绍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