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命运之手2常见非战斗资源卡盘点讲解

时间:2017-11-20 10:07:15
  • 来源:iama008
  • 作者:沉沦
  • 编辑:ChunTian
0

抢劫大篷车,扒手,南瓜,截获,荒野探索,离境运输,神秘岛,炼金术师,诸神之酒,困惑的小偷。

命运之手2常见非战斗资源卡盘点讲解

抢劫大篷车:T1的卡,稳定拿1装备2资源,配合法师同伴和盗贼戒指能拿到第五轮,甚至第六轮。量力而为,一旦失败不仅要战斗,东西全没了。

收益:1装备,2~5奖励卡。赌博风险:2,3,4,5奖励卡对应1,3,5,7风险指数。战斗风险:5

扒手:纯金币奖励,收益不高,胜在稳定无风险,登场时间早,可作为过渡卡使用。抽卡拿1~4金币卡奖励,失败损失一张生命卡。赌博风险:0。抽卡难度:1,2,3,4金币奖励对应0,1,2,3。

南瓜:神卡!过4次难度为3的大成功钟摆,拿4奖励卡。失败无惩罚,破坏平衡性的一张卡,每局必带,因为可以无限偷汤,偷光4次为止。

收益:4奖励卡。赌博风险:0。

截获:收益比神秘岛低,风险还贼大的一张牌!!过一次成功难度为3,大成功难度为4的钟摆。成功拿2金币卡,大成功拿1装备卡。失败了不仅什么都没有,还要与帝国军战斗。

收益:2金币卡或1装备卡。赌博风险:3或4。

命运之手2常见非战斗资源卡盘点讲解

荒野探索:受森林戒指影响。抽卡会出旷野,变化莫测的丛林,以及危机四伏的丛林。没什么可说的,收益太低,风险太大!

收益:1资源奖励卡。赌博风险:3

离境的运输:强度一般,但胜在稳定,配合赌徒盛宴祝福以及赌徒戒指才能达到较高的收益。给两次|骰|子点数相加的金币,每次超过16点给一张食物卡。

收益:金币期望27, 0~2食物卡。赌博风险:0

神秘岛:严重被埋没的极品卡!!!不亚于神圣卡哥布林城。上来给你20金币,问要不要雇船员,这里选要就能避免战斗,奖励还能多拿。过一个转盘,即使失败抽到怪物也有10盗贼助阵,手残也能无伤。

收益:3金币卡,1装备卡。赌博风险:0

炼金术师:奖励选择灵活度高,特定关有奇效!转盘难度低,想什么来什么。要血上限就3个红色原料,要金子就3黄色,荣誉是3蓝色。彻底失败会扣血遭到诅咒。

收益:自选2金币卡 / 2血上限卡 / 10+荣耀。赌博风险:1

命运之手2常见非战斗资源卡盘点讲解

灾祸牌代表灾祸,这两个貌似永远不可能带,但是!!!待我分析过后,诸位再做决定。

诸神之酒:抢劫大篷车的姐妹卡,要带就带一双。过一个转盘,转盘里有很多-25%血上限,-50%食物,-50%金币的卡,貌似很可怕。但是!我们只要盯住那个发蓝光的卡!转盘的难度非常低,带一个法师很稳,如果有盗贼戒指就更稳!

收益:100金币!相当于普通5~7张金币奖励卡。赌博风险:1(看着挺吓人,然而确实很低)

困惑的小偷:真正的灾难卡。4抽1奖励,一旦失手就是灾难!

收益:等价于2~3张奖励卡。赌博风险:4

优先级:南瓜=神秘岛=抢劫大篷车>=诸神之酒>炼金术师>=离境的运输>扒手>截获>荒野探索>困惑的小偷

这一系列一般带2~6不等,有些卡登场顺序晚,就用优先级低的先过渡。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