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命运之手2祝福卡讲解 命运之手2战斗风险标准介绍

时间:2017-11-20 09:31:17
  • 来源:iama008
  • 作者:沉沦
  • 编辑:ChunTian
0

战斗风险设定标准:分数越高,风险越高。一张普通敌人牌风险是1,一张BOSS牌风险是2。敌人每增加一张牌,战斗风险+1。总分累加即为一场战斗的风险值。

赌博风险设定标准:转轮+1;骰子低于14点+2,高于14点+3;抽卡四抽三+1,抽二+2,抽一+3;摆钟成功+1或者+2,巨大成功+3或者+4。

首先,祝福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对于战斗经验丰富的非酋们来说,祝福是他们在牌桌上拒绝脸黑的唯一方式。

抽两次牌,|骰|子点数+3,多一次重投|骰|子的机会,食物没了扣最大生命,这些祝福都是救命的东西。

卡拉斯盛宴II与传说中的野兽

命运之手2祝福卡讲解 什么祝福卡好用

卡拉斯盛宴抽到金子会损失两个食物卡,抽三个奖励卡,加减法做一做,3-2=1,你只赚一个奖励。所以不推荐抽金子。

选抽到食物,交战两张帝国后得一个祝福。总收益:1食物卡+1祝福。战斗风险:5.

野兽牌只有抽到巨大成功才会给一个祝福,骰子要15,对非酋很不友好。总收益:3食物卡+1祝福。赌博风险:6。

对比而言,卡拉斯盛宴更稳,能进能退,血不够可以不要祝福。野兽风险太大,可能掉了血还什么都捞不着。

二选一建议卡拉斯。

但是卡拉斯这个牌出的太晚了,晚到没什么机会上场。所以大部分时候还是带野兽,有卡拉斯再替换。

许愿井VS圣殿祈祷VS可怜的人

命运之手2祝福卡讲解 什么祝福卡好用

许愿井:随机祝福或者金币奖励。玩过游戏的都知道肯定不从里面捞金子,赌博风险3还只赚一张金币奖励卡,基本不如任何卡。所以选一,5金币换随机1祝福,赌博风险:2.

圣殿祈祷:6金币换一祝福,必出特定4祝福,必出赌博盛宴(有了这个,食物就不可能缺了),也出随机1祝福,赌博风险:0.

可怜的人:1食物相当于3块钱,换随机1祝福,赌博风险:1

非常明显,优先级:圣殿祈祷>可怜的人>许愿井。 带一个就圣殿祈祷,带两个就加一个可怜人。

圣殿祈祷早在女祭司关就出了,是之后基本上所有关卡的核心牌之一。

装备祝福交易

很多玩家忽视这两张牌,其实一个没什么用的补给祝福(死灵召唤)直接换两个装备,这个功能比大多数战斗牌省时又划算。

黑色熔炉 VS 狡猾的人

命运之手2祝福卡讲解 什么祝福卡好用

首先明确一点,狡猾的人这张牌绝对不是主要用来消除诅咒的,2祝福消1随机诅咒或者所有祝福消特定诅咒都是极为不划算的,各方面都比不过治疗师,甚至比不过小恶魔!小恶魔消除特定诅咒还给一奖励。

狡猾的人: 一祝福换随机2装备。

黑色熔炉:一祝福换4选2装备,或者3装备换3选1祝福。黑色熔炉无论是前期遇到,拿没什么用的死灵召唤或者命运之眼直接换两个装备;或者后期遇到,拿三个没什么用的装备换一个祝福,都是极为划算的。

优先级:黑色熔炉>狡猾的人。但是黑色熔炉登场较晚,在那之前推荐带狡猾的人。重申一遍,补给带1个祝福换两个装备还是非常赚的!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