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这是我的战争dlc父亲的承诺通关技巧介绍

时间:2017-11-17 16:54:42
  • 来源:photossking
  • 作者:沉沦
  • 编辑:ChunTian
0

1.有些调查点是依次出现的,必须调查上一个才有下一个

2.打法概要就是不要给女儿吃任何东西,因为第四天早上剧情杀,女儿会被带走

3.蒸馏器这样的浮夸装置不要造,材料吃紧,做出主要工具就够了,优先饭锅。每天推流程,睡觉,吃饭,整理家基本能看到真结局

4.剧情上就是第四天的女儿失踪后才可以外出,之后跟着线索一个一个地方走,保证状态正常就可以了。注意玩具店有三个士兵,打法大同小异,主要是需要认识地形,善于sl,之后到教堂的墓碑就是真结局了。

5.苟活法:苟活的关键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每天外出,没病没灾只是有贼,不过也没什么东西偷

在冬天每天出门就不会得病,为了验证我还睡了一次觉,直接生病,还有老鼠夹子神器,优先做,并且用腐食(根本没资源种菜)

以及可以肆无忌惮的杀军人拿枪换物资,反正商人也不卖啥东西,就买缺的和吃的。而且地图上也没啥需要枪的地方,留着就是摆设,连贼都不偷。

接下来就是成就了。分别是造出家里的桥、完成真结局、在医院里不拿走女人的衣服(尽管原本就是你的)、救出玩具店的医生(干死那三个士兵,并与他对话)。

这是我的战争dlc父亲的承诺通关技巧介绍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75%¥76¥1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