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射击游戏判断外挂方法 游戏外挂是什么原理

时间:2017-07-14 20:49:09
  • 来源:胖子
  • 作者:奥丁之渊
  • 编辑:奥丁之渊
0

辅助工具原理以及外挂针对手段

I流行的"辅助"工具和粗略原理

非修改内存/封包类:压枪、透视、自动瞄头

压枪:压枪有多种方式实现,如果要保证高精度的话则大多需要读取内存或者网络封包,获得枪口偏移信息,并通过鼠标移动的虚拟指令将准星调到特定点。

透视:通过读取内存中相关的数据坐标,在屏幕上绘制相关的本因对玩家隐藏的信息。在OBS推流时,如果选择仅推流游戏,那么这类“信息”仅对直播者可见。

自动瞄头:上两者结合获得,获得玩家坐标,然后通过鼠标移动指令完成瞄头。

总结:如果能完美无视枪口跳动时随机的左右偏移量,那么基本可以认为是读取内存的压枪。对于透视的发现则难得多,但是不管装的多像,最终目的肯定还是从这项功能收益。自动瞄头最容易发现。

修改内存/封包类:同时秒杀多人、瞬移、一拳超人、圈外不受伤害等

总结:通过修改内存和封包实现各种丧心病狂的功能,及其容易被封号,也很容易被看出来。

射击游戏判断外挂方法 游戏外挂是什么原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