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英雄联盟乌鸦加强了哪些方面 LOL新版本乌鸦变化一览

时间:2017-07-01 18:10:05
  • 来源:又个
  • 作者:奥丁之渊
  • 编辑:奥丁之渊
0

 为何崛起

英雄联盟乌鸦加强了哪些方面 LOL新版本乌鸦变化一览

乌鸦是LOL传统的老牌英雄,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小改动以及较大的两次重做,都未能改变其冷门英雄的本质。

要理解为何乌鸦会突然在这个版本中崛起,首先要结合当下的上路总体环境来说。

英雄联盟乌鸦加强了哪些方面 LOL新版本乌鸦变化一览

现在上路已经不再是三幻神的天下,纯坦克上单变得越来越少,人们开始更青睐于使用克烈、皇子、剑姬、鳄鱼等对线能力强,支援能力优秀的半坦上单,但这些上单的特质都是近身爆发力强,乌鸦就是最能够风筝近战英雄的法师。

有这个前提在,乌鸦就已经可以在上路获得登场的机会,况且乌鸦本身还是一个法坦,任何人都明白一个法坦对于团队容错率和输出上限的提升,而一个能在线上打出优势稳保发育的法坦就更加恐怖。

其次,当下版本的强势ADC如奥巴马、老鼠、女警,都不是能够提供瞬间爆发的C位,很容易就能够给乌鸦提供吸血的时机和小技能的缓冲,而法坦的特质又能够让乌鸦直接威胁到这些脆皮C位的输出环境,此消彼长之下,乌鸦就成了当下较为强势的上单英雄。

横向对比

英雄联盟乌鸦加强了哪些方面 LOL新版本乌鸦变化一览

这是近四千场乌鸦面对各种英雄时的胜率。可以明显看出,无论是面对线霸级的凯南、潘森、诺手,还是面对偏稳重的加里奥、兰博,乌鸦都能够保持着较高的游戏胜率。

这完全得益于乌鸦自身优秀的对线机制。

英雄联盟乌鸦加强了哪些方面 LOL新版本乌鸦变化一览

顺风时E技能提供的高额伤害加成能够确保自身的对线压制力,均势时EQA的消耗让人烦不胜烦,逆风时搭配被动的回蓝进行技能补刀抗压,总能够寻觅到发育机会。

有了大招以后,只要能够保持自己有一定的血量,是没有任何人愿意越塔强杀乌鸦的,毕竟越塔杀有大乌鸦是和追炼金并列为LOL最蠢行为第一的事情。

玩法解析

英雄联盟乌鸦加强了哪些方面 LOL新版本乌鸦变化一览

乌鸦的玩法一直较为成熟,只是一直因为版本环境问题,让乌鸦这个英雄本身和游戏节奏脱了节,才导致乌鸦一直无法成为场上熟客。

出门装视对手而定,如果是能够保持稳定发育甚至能够进行压制的,就带上多兰戒,利用其回蓝特性搭配被动,尽情的甩技能磨血就好。

如果是爆发力较强的对手,最好选择多兰盾进行控蓝抗压,毕竟六级前乌鸦还是处于一个弱势期,四级的小爆发很可能不如鳄鱼的一个怒气W打的痛,忍得一时才能赢得一世。

面对拥有突进技能的英雄多利用Q技能范围减速,可以很好的起到风筝效果,W技能最好能在对方被减速的情况下使用,不然命中率堪忧。

判断一个乌鸦发育程度的最佳标志就是时光杖的成型时间,曾经在S3流传过这样一句话,十二分钟时光的乌鸦=对方的二十分钟投降,足以看出时光杖这件装备对于乌鸦是多么的重要。

有了时光杖的乌鸦就已经形成了基本的战斗力,搭配一些抗性小件足以应付前期的各种摩擦。

在中期支援队友时,目标一定要明确,开R的时机也一定要敏锐,因为乌鸦中期在没有减CD的支撑时,很多时候就只有甩出一套技能的机会,而大招经过改动,二十秒的开关CD已经不能让乌鸦再使用曾经控蓝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乌鸦的E技能,20%的伤害加成是指乌鸦自己造成的任何伤害,包括平A和点燃,只是上单乌鸦一般还是以传送为主罢了。

进入中后期,乌鸦会进入一个相当夸张的强势期,法强三百出头,双抗都过百,搭配减CD属性和冰杖效果,经常能看见乌鸦一个人追着四个人跑的镜头。

英雄联盟乌鸦加强了哪些方面 LOL新版本乌鸦变化一览

但到了后期,乌鸦的强度曲线就会下滑,因为在所有人都六神装以后,太过于强调综合性的乌鸦就会显得平庸——输出没有爆发力,吸血效果不显著、伤害吸收不够硬。这也是乌鸦玩家经常遇到中期无敌后期被翻盘的重要原因。

所以综上,要把乌鸦定义为一个前期抗压,中前期开始强势,中后期进入巅峰,后期愈发疲软的法坦英雄,他的坦克能力源自于吸血带来的换血效益,一旦这个效益无法跟得上对方的输出能力,也不可能在后期跟得上,乌鸦就会成为团

出装&天赋符文

出装方面,乌鸦的出装思路较为固定,优先做出时光杖,然后鞋子视对方阵容而定,通常是水银鞋,然后再根据敌方AP位和AD位的发育对比,选择第二件优先振奋或金身,一般情况下回优先选择振奋提升自己的吸血能力。

核心装:

随后就是冰杖大面具的经典组合,提升血量和粘人输出能力,最后一件可以选择帽子最大化自己的输出,也可以补充一件坦克装备增加自身硬度。

天赋方面,推荐基石选择冥火的21/0/9,因为乌鸦除了W技能,其余都是持续伤害。

符文方面,正常的法师符文就足以让乌鸦应付大部分对局。

英雄联盟乌鸦加强了哪些方面 LOL新版本乌鸦变化一览

英雄联盟乌鸦加强了哪些方面 LOL新版本乌鸦变化一览

结语

新的强势英雄出现就是新的上分机会,趁着环境合适,赶紧冲一波分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