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幽灵行动荒Tier1模式是什么 荒野新模式有哪些内容

时间:2017-06-29 18:38:12
  • 来源:Noir
  • 作者:奥丁之渊
  • 编辑:奥丁之渊
0

 《幽灵行动:荒野》最新免费更新内容

幽灵行动荒野推出Tier1模式 幽灵行动新模式迎接挑战

幽灵行动荒野推出Tier1模式 幽灵行动新模式迎接挑战

当玩家填满了全新的经验条,向所有玩家显示的“Tier等级”将会提升,等级从1至50级,每5级都会解锁全新的奖励。每一次的提升同样也会伴随着游戏难度的增加——你的敌人会变得更聪明,更坚韧,也更警觉。为了帮助你生存下来,现在你可以通过在资源来升级武器装备的伤害,有30个等级可供提升。资源则可以通过搜索地图、实时赛季挑战或者通过App中的游击模式获得。

不论拥有怎样的“Tier等级”,玩家同样能够在线合作游戏,但游戏难度将会调整至整个队伍的平均“Tier等级”(即便队伍中的玩家尚未开启“Tier模式”),以确保整个挑战对于团队的平衡性。当然,如果玩家想体验非“Tier模式”的游戏,仍然可以在不损失任何进度的情况下关闭或者重新打开“Tier模式”,并且如果玩家找到了合适自己的游戏难度,他也可以选择留在当前的“Tier等级”下继续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