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流放者柯南剧情细节解析 游戏笔记内容背景深度分析

时间:2017-02-13 09:31:48
  • 来源:safsadfw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我在游戏里环游世界的几天里发现了一些笔记,在这里我把我所收集到的做一个总结。首先声明我没看过电影,所以这些都是由我的联想和游戏中的体验所得到的。

这些日记我只找到了3份,分别为1、2、4,由于4没有介绍,所以我只放出12的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日记的主人就是CG中木桩上的女主,从日记中得知女主是有高贵的皇室血统的,但是遭到陷害被流放了。不过从这上面来看,在这个世界线上,血统是很重要的,人也是分三六九等的,纵使女主的身份是流放者,但是她的血脉导致她仍比那些人高一等。

这一张我们可以看出这是描写我们刚开始看到的那个石像鬼的描述,从它看到我们的反应再加上日记上所描述的,可以知道这是一种夜行动物,在夜间杀伤力很强,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在白天吃东西...

这篇祭祀的日记则是描写了米切的,可以看出米切是一个由修道士组成的教会:

而从这篇佣兵的日记中可以了解到我们玩家就是这群人中的一员,仔细看我们游戏手腕上的标志,和日记上描写的很像,女角色上的更明显的可以看出这上面有2个蛇头。 不仅是玩家,就连一些NPC上也有这种手链,可以知道NPC中也有这些寻宝者中的人。文中也有提到赛特,说明赛特并非本地教,而是皇室教会。而土著,也就是食人族——约格, 这是土生土长的人,我们则是外来的。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