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这是我的战争必出完美结局方法 完美结局怎么玩

时间:2017-01-21 16:55:57
  • 来源:vv117ww
  • 作者:Laosiji
  • 编辑:Laosiji
0

这是我的战争必出完美结局方法:

1.尽量不要生病不要受伤,这样节省下来的药品绷带可以跟上门的商人换好多有用的东西,而且生病受伤时间长了影响心情最后影响结局。(想不生病就注意房间温度,不要低于16度尤其是冬天。严寒的时候我都是做两个炉子)(出去杀人万一失误挨揍了马上选退出就会回到早上,再来一次就好)。

2.熟练掌握军队哨站,妓院,建筑工地,圣玛丽教堂,小型公寓楼,超市,仓库,别墅废墟,机场,小型公寓楼等有土匪强盗军人地图的屠图方法。只要你队伍里有厨子逃兵小偷女这三个其中一个就尽情的去屠吧,屠完有枪有子弹还有满图的物资。(需要这三个人因为他们都是冷血属性,你只要杀坏人多少都没事,记得不要受伤)。

3.前期杀坏人搞物资,后期天天吃饭天天饱足也就天天心情满足,最后必出完美结局。

4.厨子,做饭酿酒做药全部有加成,而且还能杀人越货真是完美相比小偷女和逃兵只能杀人厉害点没有生活技能真是强了不是一点半点。楼主的厨子每次身上都背二三十条人命照样完美结局白天做饭酿酒制药,晚上拿着斧子砍人碎尸抢东西,想想还真是变态呢。

结局跟心情好坏时间长短有关。亲测一人不杀最后结局有好有坏。杀了二三十个天天满足最后全员完美结局。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75%¥76.00¥1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