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神3全结局一览 战神3隐藏结局是什么

时间:2017-01-05 16:21:56
  • 来源:纯真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战神3全结局一览

个人认为战神3中的雅典娜并不是真正的雅典娜,希腊神话中预言雅典娜会推翻宙斯,但后来并没有推翻,在战神3的最后结局中,那个“雅典娜”对克瑞特斯说一切是由于他打开潘多拉魔盒导致,她前面所说的众神被潘多拉魔盒中的贪婪,杀戮,恐惧,痛苦,疾病,欲望被影响以至于会谋害他,这个我相信,但后面所说的似乎更像是一个骗局,她是这样说的“是我将这股伟大的力量注入到盒子中,阻止盒子被打开之后的禁断力量,那是希望”如果真是雅典娜的话,她会看着自己的亲人被杀和奥林匹斯被毁灭吗?如果她真的想推翻宙斯的话,何必当初为保护宙斯挡一剑而死?

下面请允许我的大胆推测:战神3中的“雅典娜”并不是真正的雅典娜,从她一直帮助克瑞特斯为止所有的一切都是她精心设计的,她想毁掉整个奥林匹斯的众神,她想统治世界,可是力量不够,她想得到魔盒中的力量,可她不是人类无法直接得到,所以想利用克瑞特斯来间接得到,这是另外一个很遥远的预言传说:传说中,“潘朵拉盒子”是“上帝”与“魔鬼”为了“天堂之约”而共同创造的“宝物”,除了一把打开大盒子的“钥匙”外,每个“情感精灵”都有相对应的“钥匙”;而且这些“钥匙”,都是由一连串的“思想逻辑”构成的,所以它们就可以像“点蜡烛”一样,不但可以“无限的给予”,而且还不会“因此而灭亡”。(很想克瑞特斯最后一战出现过的点蜡烛)只有第一批人类打开了“天堂之门”,并开始施行“天堂计划”,要把“人间”改造成为“天堂”的时候,人们才可以真正的拥有这把“钥匙”。

因为,这是一把“上帝的钥匙”,只有人类真正有实力变成“上帝”,并清楚的看到自己的“使命”和“生存意义”,他们才可以拥有这把“钥匙”,否则后果即将“不堪设想”!(里面提到了只有人类能成为上帝能得到这股力量)从这个传说来看,那个“雅典娜”更像是“魔鬼”,更想让克瑞特斯成为“上帝”然后再间接剥夺他的力量,所以从以上的推测来看那个“雅典娜”是魔鬼,她并没有像她所说那样把力量放到了魔盒之中,而这股真正的力量是来自潘多拉对克瑞特斯的鼓励燃起了他的希望。

以上是我的大胆推测,如果说是真的话,其实魔盒不打开,什么诸神黄昏的都不会发生,可怜的奎爷,在战神系列中原来都是一直被利用着最终导致他背负着复仇,背负着杀死了自己亲人噩梦一直在战斗,最终还是死了让人无法接受,可惜了这个人才。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