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黑暗之魂全稀有武器收集攻略 黑魂1代有哪些稀有武器

时间:2016-12-30 13:26:12
  • 来源:009ASH
  • 作者:蒋校长
  • 编辑:ChunTian
0

全珍稀武器

恶魔灵魂合成的武器

1、亚尔特留斯的大剑:巨狼希夫的灵魂+ (短剑+10/大剑+10/特大剑+10)合成。

2、亚尔特留斯的大剑(神圣):巨狼希夫的灵魂+(直剑的柄+10/已折断的直剑+10合成)。

3、葛温王大剑:最终BOSS乌薪王葛温的灵魂+(短剑+10/直剑+10/大剑+10/特大剑+10)合成。

4、克拉格的魔剑:病村的BOSS克拉格的灵魂+(曲剑+10)合成。

5、混沌之刃:病村的BOSS克拉格的灵魂+(刀+10)合成。

6、龙骨拳套:钢铁巨偶的核心+(拳套+10)合成。

7、月光蝶触角:月光蝶的灵魂+(刺剑+10)合成。

8、猎龙枪:在亚诺尔隆德的BOSS战,先打倒刽子手斯摩,再打倒猎龙者翁斯坦,用翁斯坦的灵魂+(枪+10/刺剑+10)合成。

9、斯摩的鎚子:在亚诺尔隆德的BOSS战,先打倒猎龙者翁斯坦,再打倒刽子手斯摩,用斯摩的灵魂+(鎚+10/大鎚+10)合成。

10、巨偶斧:钢铁巨偶的核心+(斧+10)合成。

11、夺魂镰刀:回到北方不死院拿到诡异人偶后,在亚诺尔隆德的吊灯大厅的画进入绘画世界,打倒BOSS,用半龙普利希拉的灵魂+(斧枪+10/鞭+10)合成。

12、暗月弓:杀死亚诺尔隆德的王女/戴上暗月司祭戒指进入隐藏通道,击败阴太阳神后,用葛温德林的灵魂+(弓+10)合成。

13、暗月锡杖:杀死亚诺尔隆德的王女/戴上暗月司祭戒指进入隐藏通道,击败阴太阳神后,用葛温德林的灵魂+(杖)合成。

14、结晶环盾:月光蝶的灵魂+(盾+10)合成。

15、亚尔特留斯的大盾:巨狼希夫的灵魂+(盾+10)合成。

恶魔石系武器

1、墓王的剑:结下誓约墓王的手下后取得。这个流程基本能找到。注意的是杀墓王前。

2、恶魔枪:结下誓约森林的狩猎者誓约后,到病村水车最底层的东国商人处购入/亚诺尔隆德的恶魔掉落。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