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如龙6尾道背景分析 如龙6尾道的秘密是什么

时间:2016-12-26 11:14:48
  • 来源:abracadabra
  • 作者:Laosiji
  • 编辑:Laosiji
0

尾道的秘密-70年前的超大和战舰是当时在大道寺的授意下,由严见造船厂生产的,但是由于人员不足,故与祭汪会合作,从中国输入劳工来帮助建造,从而造成了来栖猛和郎爹70年前的合作,并将关于尾道的秘密的纠缠绵延至今。

-第一个问题:祭汪会是什么?

这里面有个问题就是,当时是二战时期,正常情况下,无论中国政府还是民间,都不会允许援助日本超大和战舰的建造这种事的,而祭汪会却做了,很明显,祭汪会是一个汉奸组织。

从名字来看,祭汪会,不就是祭奠汪精卫的组织?可以理解为这个组织就是当时汪精卫死后(1944年),其残部纠集余力而形成的一个黑社会组织,但是从宗旨上,还是秉承了汪精卫的理念,支持与日合作,建设大东亚共荣圈,所以才会在战争时做出这种背叛民族的事情。(汪死于1944年,祭汪会援助严见造船应该在此之后(也可能是汪生前就授意),离日本投降已经不远,这也解释了为何超大和战舰没有来得及投入战争)

值得注意的是,严见老爷爷提到战前造船时,是大道寺找来了祭汪会,那么能够和日本政界直接产生联系,并且参与绝密的战争武器制造的中国黑帮,其绝非是普通的流氓团体,这种地位只怕连旧上海流氓三大亨也望尘莫及,只有曾经和日本产生过深入合作的汪伪残党可能性最大。

第二个问题:为何祭汪会如此关注血亲继承?

本作前半段的主线都是围绕祭汪会继承血缘的问题展开的,这里就带来一个问题,为何祭汪会如此严苛要求血缘继承?这个问题你当然可以有别的解释,但是如果从祭汪会得名的角度来看,第一代的祭汪会会长,很可能是汪的直系血亲!汪死时其儿子的岁数大约30,完全有能力被拥立为组织首领,首领名字起名为“郎”,颇为耐人寻味,是不是意味着会长其实就是汪精卫的某个儿子,但是因为其身份保密关系不得不改姓呢?(当然这不是真的历史,只是脑洞)。

如果真的会长是汪的子嗣,那么为何如此关注血缘继承也就完全可以理解了,这也可以解释了为何郎老大没有后代之后立即会被组织抛弃另选会长(那么快说明候选人早备好了,和勇太备选是一个意思),说明这背后并不是老大一人的江山,而是汪整个家族把控的一个组织,郎老大只是其中的某一条血脉罢了。

第三个问题:为何阳铭联合会并不在战后马上成立来保守尾道的秘密?

剧情中表示,战后严见造船厂并没有马上成立阳铭联合会来保护尾道的秘密,而是到了七十年代之后,才根据大道寺的授意成立了这个组织,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战后不那么强力保护尾道的秘密,而在几十年之后,突然要成立一个黑道来保护这个秘密呢?

我个人理解,从战后到70年代之间这段时间,虽然泄露尾道的秘密并不是好事,但是大道寺因此最多也就背上一个战时擅权的过错,称不上身败名裂。

另外祭汪会号称战争时就掌握了尾道的秘密,所以阳铭联合会也不是为了抵抗祭汪会成立的。

为什么70年代之后突然要成立阳铭联合会?很简单,1972年,中日建交了。原来不是大问题的问题,突然变成了大问题,中国政府在建交后能允许日本政府存在一个在战时利用中国人民(或者说是奴隶)来建造日本战舰的战犯身居政府要位吗?这会是严重的政治危机,出于两国经济政治利益的考虑(中国1971年加入联合国,在东亚的政治地位已经不可忽视),到时候大道寺必须被揪出来牺牲掉,但是他后面盘根错节的关系网又实在太过复杂,光牺牲他一个人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除了用非常甚至暴力手段拼死掩盖尾道的秘密,别无他法。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