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庞然暗影地图介绍 庞然暗影玩法视频前瞻

时间:2016-12-10 18:13:54
  • 来源:donotgo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庞然暗影

巨型飞船残骸的影子映照于战场之上,《庞然暗影》将会带领玩家进入卡托-瓦西尼铁路沿线空地与河岸边的激战。

视频原址:http://static.hdslb.com/miniloader.swf?aid=7443642&page=1.html


榴弹十字弓

在《庞然暗影》中新增了榴弹十字弓,为支援兵种再添一门利器。以世界大战中的独特精巧装置为原型,这种配备能无声地发射两枚破片或高爆榴弹。


在巨型飞船残骸的阴影中作战

1918 年,赛勒河之役。英国军队已突破兴登堡战线,正在向一个重要的铁路中心挺进。胜负仍然未定。一列装甲列车仍可能逆转战局。 《庞然暗影》将于 12 月 20 日,作为《BF 1》的免费更新推出。 《BF 1》高级通行证与预购抢先体验将于 12 月 13 日开始。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