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炉石传说2016黄金总决赛参赛选手名单一览

时间:2016-12-10 12:40:36
  • 来源:暴雪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炉石传说2016黄金总决赛参赛选手名单一览  


炉石传说项目将有24名选手参赛,他们将通过一轮小组赛决出8强晋级决赛,向290,000元的赛事总奖金及象征中国炉石职业赛事最高荣誉的500g纯金炉石发起冲击。

本次黄金总决赛将邀请在2016赛季表现最出色的24位炉石选手,他们分别来自2016暴雪嘉年华世锦赛中国代表队成员、2016中欧对抗赛冠军、2016黄金公开赛各站冠军、2016WCA第三赛季冠军、2016WESG中国区冠军以及2016年世锦赛积分前五的玩家。

参赛选手名单

2016世界锦标赛中国代表队成员(4人)

Breath

eStarJasonZhou

OmegaZero

哈姆士郎


黄金公开赛公开组冠军(8人)

WEMoyan

Betray

SHRoyalxiuX

全民丶星辰

发愤图强丨缄默

希塞

游学者丶黄帝

全民丶赏金猎人


2016黄金公开赛专业组冠军(4人)

EDGbingxuan

旋风丶平凡之路

NewbeeMieGod

欺诈者


2016中欧对抗赛冠军(1人)

可爱小弱鸡

2016WCA第三赛季冠军(1人)

NewbeeNaiGod

2016WESG中国区冠军(1人)

CLHuang

2016年世锦赛积分前五(5人)

积分计算从2016月1月1日—11月30日,截止至全民实力赛11月前4周的比赛积分、黄金公开赛南京站积分,天梯11月赛季积分。

具体选手名单需等待天梯11月赛季积分公布后确定,若积分前5玩家已获得参赛资格,则参赛名额按照积分榜排名往下顺延。

黄金总决赛是暴雪系列电竞项目一次集中的、高水平的、专业的赛事盛会,比赛将邀请本年度成绩最优异的选手聚集上海,共同争夺丰厚的比赛奖金,以及极具纪念价值的冠军奖励。

在本次黄金总决赛结束后,玩家呼声很高的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也将到来。本次黄金总决赛4强选手将携手Jasonzhou在中美擂台赛迎接美国选手的挑战,同时他们也将受邀参加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第一赛季的比赛。

注:若JasonZhou进入黄金总决赛四强,则名额顺延至黄金总决赛第5名选手。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