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耻辱2DLC猜想内容一览 耻辱2DLC游戏剧情预测

时间:2016-12-07 16:15:20
  • 来源:幸存者66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tree game=耻辱2 system=精华攻略推荐 attrs=默认,默认 tpl=3%}

耻辱2DLC猜想内容一览


耻辱1剧情回顾

女王被刺,女王护卫CORVO(主角)被冤枉送进寒脊监狱关了六个月,在即将处决的一个晚上他收到的一张神秘的纸条和监狱钥匙,就通过下水道逃了出去。

CORVO上了下水道口的老船夫的船去了保皇派也就是神秘援助者的地盘,然后他一个个清除掉摄政王(策划暗杀女王者)的羽翼,于此同时保皇派的人填补上权力的空位,最后他们成功解决了被彻底架空的摄政王。

但在公主登基的前一天晚上,CORVO却被保皇派毒倒了,因为他们解决摄政王派系的手段是不名誉的,他们必须要有一个替罪羔羊。然后CORVO被丢进了水淹区,又被刺杀女王的刺客帮派找到了。CORVO毒消后逃出了水淹区,回到了猎犬项圈酒吧,却发现保皇派为了灭口已经把酒吧里无辜的人杀掉了。

然后CORVO解决了酒吧附近的护卫,找到了公主被保皇派藏匿的位置,就去救出了公主。

很多年后公主成为女王,故事结束。


耻辱2剧情

耻辱2的故事发生在耻辱1十五年后,在从两任摄政王的叛乱中拯救了艾米丽并将她重新迎回王座的十五年后,科尔沃早已洗清了自己身上的指控并继续担任着皇家护卫和皇家间谍大臣的职位。然而,在女皇艾米丽统治下的新一波的政变威胁也悄然降临了。艾米丽/科尔沃必须亲自来到帝国的南部城市卡纳卡去直面这场危机。

耻辱1DLC介绍

耻辱1共有3个DLC,

DLC1是一个挑战地图包,包含有10个挑战地图,考验玩家的战斗、匿踪和机动。

DLC2是由玩家扮演刺杀女王的刺客Daud。

DLC3则是扮演刺客Daud去阻止女巫首领Delilah


耻辱2DLC猜想

B社肯定不会勤快地新开一条故事线。所以我认为一定会走daud线

根据耻辱2正片,daud一定要有理有据的可以选择无超能力模式,而这种情况只有两种:

1.界外魔收回了印记

2.界外魔把印记转移到了daud可信赖的人(像女巫那样)

daud所信任的可能就是捕鲸人的三号人物,托马斯。同样如此也可以有理有据的开双角色

daud本来金盆洗手,但女巫势力崛起,为了还科沃不杀之恩(杀妻之仇)决定回到顿沃城/托付托马斯回到顿沃城,成为新一代顿沃之刃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