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炉石传说龙争虎斗加基森家族牌与新宠卡扎库斯分析

时间:2016-11-14 16:20:10
  • 来源:月光的保安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炉石传说龙争虎斗加基森家族牌与新宠卡扎库斯分析

▋家族牌

首先是家族牌发现机制,现在公布了三张特殊发现机制的家族牌,暗金教信使、污手街情报员、玉莲帮密探。

●职业牌

首先这三张牌发现的都是职业牌,职业牌的平均水平是高于中立牌的,而这几张牌的身材和费用相比,都差不多亏了1到1.5费,和以往的发现机制类似。

●三个职业各一张

重点来了,牌面上没有写明,从嘉年华直播和试玩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这种牌是发现三个职业牌各一张,并且按照描述上的顺序从左到右排列。

●意义与疑问

这种家族牌提供了稳定获取其他职业牌的机制,比如盗贼的虚灵商人可以减非盗贼职业牌的费用,和玉莲帮密探配合可以赚节奏。

职业牌混合可以产生非常有趣化学反应,比如潜行者发现一把毁灭之锤,然后涂上致命药膏...相信大家在玩车祸现场乱斗模式的时候已经经历过一些奇妙的职业牌混合。

治疗!老司机退环境后,天梯普遍缺乏治疗手段,这也是中速横行的原因之一,控着控着没奶被揍死,谁和你玩控制?这次职业分布,每个家族都有2个职业比较容易发现治疗法术,比如暗金教的牧师(各种奶)、法师(冰甲),污手街的圣骑士(各种奶)、战士(叠甲牌),玉莲帮的德鲁伊(治疗之触、野性之怒)、萨满(治疗波、升腾者)。

目前家族牌还有一些疑问,比如家族牌算不算职业牌,如果算的话,发现牌可以像墓穴蜘蛛一样理论上无限复制自己、可以被弃暗投明转化成其他职业的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