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法军DLC有哪些新内容 法军DLC新增内容前瞻猜想

时间:2016-10-24 18:45:20
  • 来源:zshd11EX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盘点一下战地1法军DLC可能出现在游戏中的法军装(其实我是猜的)。

首先既然是第一个大型DLC,估计少不了新载具的出现,比如图中这个法军坦克。

我觉得是一种相对比较合理的作为游戏使用的载具,不同于马克V型坦克,施耐德CA坦克主炮在右侧,而左侧只有一挺哈奇开斯机枪,右侧同样拥有一挺机枪,估计游戏中的作用会类似A7V。


圣沙蒙坦克

前段装备有一门主炮,四周各有机枪一挺,没啥需要过多介绍的,游戏中估计是作为替代A7V的法军坦克。


单兵装备,其实很多人也都看到了,这次不同兵种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头盔和帽子,大部分支援兵都带着重型防护头盔,图中就是法国制造的头盔一种(一战头盔实在太杂乱),估计游戏中会成为支援兵的造型。


出现可能性不高的近战武器,其实我觉得游戏中迅速掏出近战武器对着人揍...用这个就太别扭了吧?


同样极有可能成为兵种造型的头盔。


法军车组人员的防护面罩和头盔

其实大家已经不是第一次见了,游戏中很多坦克驾驶员都带着这样的面罩,只是头盔各不相同。


White Laffly 装甲车

不出意外法国的装甲车就是这货了,参考游戏中其他阵营的装甲车辆,布局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法军军服,游戏中会出现的应该就是这种,而不是大家喜闻乐见大红裤子红帽子(参考爹1中的德国,几乎见不到那种大金属装饰尖顶头盔,为了游戏公平)。


贝蒂埃步枪,型号太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有专门骑兵型号(同样不出意外,以后俄国DLC也会有骑兵型莫辛纳甘)。


勒贝尔M1886步枪

法军的标志之一 几乎到了二战还能看见这枪的身影

伯赫提那M1916步枪,资料不是很多,该枪由M1892为基础改造而来(我很喜欢这造型)。


邵沙1915轻机枪,我觉得我不用多介绍这个...稍有了解的都清楚是怎么个玩意吧!虽然说是法军的象征之一.......

还有名声更臭的美军型号,当年美国士兵宁愿拉春田的大栓,也不愿意用这种自动武器。

虽然说是这么说,不过游戏肯定会出现,这个不用多虑,这是排除了其不可靠的因素...


M1917RSC半自动步枪,一战晚期的产物,准备好迎接这个只有5发子弹的半自动步枪吧......


查昌德-利贝罗勒自动步枪,利用曳光弹瞄准的武器...现实中作为坦克车组成员的自卫武器,游戏中肯定不例外~


纽波特17战机,一战中法军的战机,性能优秀 一战最出色的战机之一。


一战法军使用的巨型弹弓——没错就是弹弓,可能是地图固定武器之一...


著名的亚德里安头盔,不出意外有可能是法军医疗兵的装备


另外有必要一提,就是一战最著名的战役之一——凡尔登战役。

游戏中绝对会再现一场"凡尔登绞肉机",凡尔登战役的交战双方就是法国和德国,持续了整整十个月 双方死亡人数超过25万人,投入了上百万人作战。

但是凡尔登仍然不是一战最惨的一场战役,第一是索姆河战役(英法联军与德国)。

估计法军DLC最大的卖点可能就是凡尔登战役了,不知道DICE会怎么还原(或者到底会不会出...)。大部分人对凡尔登的印象都局限在书本和老照片里,而真正还原过凡尔登战役的作品少之又少。

其实目前来看法国的装备不是很多,不过不排除实际游戏会编入一些其他国家没有选入的武器装备,法国我觉得也可能会出地道地堡之类的地图。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