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手枪盘点 手枪历史背景使用技巧 强力手枪推荐

时间:2016-10-19 20:05:50
  • 来源:雇佣骑士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博查特C93半自动手枪:相信玩过教团1886的朋友对这把枪比较熟悉了,一把弹数充足的半自动手枪,准度也不错,作为副武器比较理想,如果用烦了1911和P08可以换着用。


S&W NO.3转轮手枪:和韦伯利转轮一样,用大口径子弹,在游戏的手枪里应该是拥有数一数二的威力,但是只有六发,和韦伯利一样开火速率很慢,高手向和情怀向的手枪。


勃朗宁M1903:相当平均的半自动手枪,这玩意在中国也流传很多,很多影视剧里头都能看到它的出现。开火速率很不错,而且口径相对较小感觉没有1911那么抬得厉害。


M1870转轮枪:这把转轮枪相信和前面的相比,基本就没很多人认识了。作为奥地利于19世纪后期研制的武器,主要是供给给奥地利掷弹兵部队进行使用。使用超过11mm的长装药弹,威力也是相当不俗,而且因为子弹比较大,这玩意用的是5发弹容,所以也是一把技术和情怀武器。


象鞍式手枪:应该是更加没人用的手枪,旧式火枪的造型,完全的情怀向武器,不过这把手枪的样子个人觉得是爹1里显得最为“贵气”的,那些买了豪华版的筒子们,不弄一把显摆显摆么?


毛瑟m1914:没错这货是毛瑟的,所以为毛C96在德棍那边不受待见呢,我有P08这种可靠的,也能加枪托变成卡宾的玩意,还有这种小巧如M1903的小巧半自动手枪,当然就......


Bulldog转轮手枪:来自大英帝国的紧凑(袖珍)型转轮手枪,但口径还是挺大的,同时因为是一把小手枪,这货和奥地利那把一样,只有五发的弹容,所以也是慎用的武器,但是从审美上来说,这把枪应该是游戏里最美型的手枪之一,最好看的转轮了。


火星自动手枪:同样是来自女王国的手枪,应该是游戏里威力最大的半自动手枪了,本身也是一把大手枪(和C96差不多了),使用大口径,装药量也足的手枪弹。个人很推荐的一把半自动手枪,但是这玩意射速在半自动里比较差,所以需要注意。


Bodeo 1889转轮:是来自意大利的转轮手枪,这把枪最有趣的一点是它并没扳机护圈,因为设计者认为这玩意会妨碍使用者瞬间拔枪,同时这玩意其实也是提供给意大利的敢死队使用(剧情里那个),所以考虑到了手上盔甲的问题,也是没做护圈的原因。威力和射击感和韦伯利相似。


Frommer Stop手枪:来自匈牙利的半自动手枪,奥匈帝国作为参战国,在一战弄出了蛮多不错的武器,这把半自动手枪有着特别的圆柱型的枪管造型,很特别,使用的7.65mm弹的威力其实也比9mm稍微大一些,中规中矩的半自动手枪。


Modello 1915手枪:意大利半自动手枪,游戏里重装兵剧情貌似配备的就是这把手枪,性能上来说也是一把连射不错,威力普通的半自动手枪,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把手枪貌似就是大名鼎鼎的伯莱塔的产物,或者说早期还不叫伯莱塔的产物。


M1911手枪:基本可以毫不客气的说,最好用的半自动,最出名的半自动。没什么要说的,手枪基本拔出来三四发内要打死人,这玩意该有的都有了,其实不是想尝尝鲜的话,它差不多就是最好用了。


P08和C96手枪:为什么这两个要放在一起说呢?因为它们都拥有非常好的卡宾枪版本,和普通版比起来,卡宾枪版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我哪把半自动手枪没用过,我可是身经百战了...... _(:з」∠)_ 讲真,这两把的卡宾版本我个人十分喜欢,无论是在玩战役剧情里常用,还是作为载具驾驶下(坠)机也爱用,基本相当于一把中近距离的步枪了。


韦伯利军用转轮:英军最负盛名的转轮手枪,点455英寸的子弹也是具有强大阻止力的,缺点和上述大口径转轮一样,射速慢,上扬厉害。其实我个人觉得很遗憾的一点是这把手枪在一战装备了刺刀,但是游戏里并没给出这么一个特别的配置。


Kolobri袖珍手枪:用来结尾的当然是 这 个 逗 逼 玩 意 儿 啦!!!我反正没有成功用着玩意打死过一个人,跪求大神教我怎么玩~ 这玩意除了逗逼我觉得就是逗逼,不过真的让人忍不住想去试试看,对不对?我在想着要是哪天开个图,大家都只用这个,肯定会很有趣......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