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手机小助手介绍 手机小助手APP安装及使用心得

时间:2016-10-18 10:50:48
  • 来源:BATTLEFIELDGAY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Battlelog 行动应用程式的重大翻新即将到来。 将在 10 月 18 日於 Android、iOS 以及 Windows 10 Mobile 上发行,全新的 Battlefield 小帮手是随时随地锁定《Battlefield™ 1》以及《战地风云 4》的好伙伴。

一开始进入 Battlefield 小帮手,你就会注意到全新的外观、增进的导览性能,以及开始支援《Battlefield™ 1》。 Battlefield 小帮手能让你追踪《战地风云》进度、自订你的配备、与好友联系,以及更多功能。

让我们先从职涯部分开始吧,也就是你《战地风云》的设定档与身分。 在此你可以探索你在《Battlefield™ 1》以及《战地风云 4》中的统计资料与奖项,并查看好友的动态。 说到好友,好友名单部分能让你追踪《Battlefield™ 1》以及《战地风云 4》的好友,让你不会错过他们的游玩时刻。

自订画面提供所有武器与配备的概览,让你能在行进当中自由调整。 在这裡,你可以探索与自订你的配备,让你随时蓄势待发。 你也可以透过 Battlefield 小帮手直接建立与自订你的徽章。

清注意,这次更新之后,新的 Battlefield 小帮手与行动版瀏览器将会保留目前 Battlelog 行动应用程式中的所有体验 (battlelog.battelfield.com 与 m.battlelog.com) 。

下载地址:点我进入


实际使用截图:

还可以领取狗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