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首发版有什么内容 6种对战模式与9张地图介绍

时间:2016-10-01 19:06:48
  • 来源:反反复复反反70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6种对战模式:

征服(Conquest)模式:经典的战地式作战模式,占点、守点。

占领(Domination)模式:近距离作战,步兵版的征服模式。

行动(Operations)模式:多个地图的升级版攻防战。

突袭(Rush)模式:进攻者需要炸掉防御者守护的电报机。

战鸽(War Pigeons)模式:保护鸽群安全,将一只鸽子带到安全地,放飞战鸽呼叫空袭。

团队死斗(Team Deathmatch)模式:全面开杀,来呀,互相伤害啊。

放飞鸽子呼叫空袭


9张首发地图:

流血宴厅(Ballroom Blitz):加入 1918 年谬斯河沿岸的最终决战。 在这里,壕沟战线内的激烈战斗被地狱之外的原始之美所取代。 曾作为后方军官营地的巨大法国城堡,现在成为布满坦克和喷火器的战场。 随着美国军队向地图边界最后一个铁路枢纽的推进,枝形吊灯在密集弹火中飘摇欲坠。

阿尔贡森林(Argonne Forest):阴暗深邃的阿尔贡森林是《战地1》中一些血腥近身格斗发生的场景。 这片森林内机关密布,充满迷宫般的地堡和隐蔽的机关枪射击点。 近距离平射的伪装野战炮、使用毒气清除地堡的冲锋队,以及对锋利铁锹的充分利用,将决定谁会主宰这片森林。

法欧堡(Fao Fortress):加入最早的两栖登陆部队,随着大英帝国奋力保护法奥半岛上的石油。 雄伟的鄂图曼法欧堡镇守着入口,只有激战才能攻破。 在这里,您将穿越沼泽地和沙丘、桥梁和浅水湾激烈作战。 突击并最终进入这座古代要塞。

苏伊士(Suez):夺取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最重要的补给线。 尽管很难相信,奥斯曼部队已穿过西奈沙漠,并威胁到运河的安全。 加入大运河沿岸的战斗,发挥沙丘的战术作用。 突破浅滩防御,用野战炮或迫击炮,穿越坎塔拉郊区,进入前方的沙漠深处。

圣康坦的战痕(The St. Quentin Scar):

在法国北部焦土战场上的大型攻事。 作为皇帝会战的一部分,德军不惜一切代价,试图突破英国防线。 在圣康坦的伤痕中突进各个战壕,体验潮水般的 攻势。 一马当先地突破坚实防线,突入特拉韦西这个质朴的小镇,这里一直没有经历战争的洗礼......直到现在。

西奈沙漠(Sinai Desert):

在吉法东方的炙热战场中参与西奈沙漠的全面战争。 从马札尔小镇狭窄街道中的步兵前哨战,到壮阔山崖上的空战,你必须在充满爆炸性的战斗中善用连绵不断的沙丘。 万念俱灰时,强大的机械巨兽会作为援军抵达:一列撕开沙漠的死亡装甲列车。

亚眠(Amiens):

美不胜收的城市中即将迎接毁灭性的冲突。 在德国发动攻势时,于法国城市亚眠的街道巷弄中激战。 英国与德国急切地想要取得城市的控制权,战火摧残的巷弄、法院、桥梁与铁路上爆发场场激战。

格拉巴山(Monte Grappa):

在威尼斯阿尔卑斯山脉最为高耸的山顶上参与这场最终决战。 在高耸入云的山脉中,一场争夺山中堡垒控制权的大战即将展开,这场大战就算是最坚毅的士兵也觉得困难重重。 利用保垒中的巨型大抱,停止正从山侧爬上,不断进逼的敌人。 在山上这场凶残的会战中,奥匈帝国占了上风,但意大利的大军在取回自己的领土前可不会善罢甘休。

帝国边缘(Empire’s Edge):

在亚得里亚海畔,一场攸关领土与性命的残酷会战正在展开。 险峻但防守严密的滩头成为了退无可退的帝国战场。 这里曾是海畔的一个美丽地中海小镇,现在却成了充满机械战车的战场,而一波波的海浪与无畏级战舰正无情轰炸着这个意大利大战中的残城。


巨人阴影(Giant’s Shadow,12月免费DLC地图):

准备好加入 1918 年寒秋的塞拉之战。 在这里,战斗从战壕转移至空旷的乡村,坠落的巨大飞船用阴影垄罩著战场。 英国军队已突破兴登堡战线,正在向一个重要的铁路中心挺进。 凶猛的步兵和坦克不断地加入,在城堡-瓦西尼铁路沿线的开阔地面和河岸上轮番开战,即使如此,一列装甲列车仍足以扭转局势。 巨人阴影将作为《战地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于 12 月推出。

还有地图会更新,这些只是玩家在游戏发售时就可游玩的模式和地图。法国与俄国的阵容可能会在日后更新。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