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守望先锋枪法练习攻略 怎么才能有效提升枪法

时间:2016-09-06 17:56:36
  • 来源:我的头很大
  • 作者:蒋校长
  • 编辑:ChunTian
0

整个练枪的过程,我把它分为了5个阶段:

一、枪感的初步培养

二、肌肉记忆的训练

三、养成观察目标模型的习惯

四、三种射击方式的练习与结合运用

五、身法与枪法的配合

这5个阶段中,枪感的初步培养适合之前从未有过FPS经验的同学,肌肉记忆则是大部分玩家目前的水平所在,从养成观察目标的模型开始可能就算是进阶内容了,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着重挑选适合自己的部分练习。

另外,这篇帖子主要针对即时命中判定型的英雄,如麦克雷,76,猎空,死神,黑百合等等。建议使用麦克雷来练习,麦克雷的枪法特点可以覆盖到你需要练习到每一个方面,只要你麦克雷练好了,其他的诸如76,闪光,死神之类的枪法会自然而然跟着提高。

那么接下来,我就开始详细的解释一下每一个阶段的训练目标和对应的训练方式。

一、枪感的初步培养

什么是枪感?顾名思义,就是对枪的感觉。你的鼠标的移动,对应到你游戏中视角的转动,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你的手移动多大,视角会转动多少?你想要准星移动到某个位置,你的手应该怎么动?

这就是枪感,只有有了初步的枪感,你在游戏中才能够瞄准到敌人。枪感最初期的练习很简单,去靶场打机器人,先打不动的,再打移动的,等你能一梭子弹打掉一个移动中的机器人的时候,你就可以进行以下枪感的进阶练习了。

1、固定位置多个固定靶练习

这个练习需要用到靶场中的这种靶子,一共5块拼图,可以对应的编为1~5号位,练习的方式就是按照你心目中设定的顺序来分别击中这5块拼图,不能脱靶,不能错打到其他的拼图上。起初可以慢慢打,但是必须强迫自己加快射击速度,练到随时能够以最快出枪速度5枪打中5块拼图,可以通过拉远射击距离来练习自己的微控水平。

进阶练习:用两块靶子练习,第一枪打在A靶的1号位,第二枪打在B靶的1号位,第三枪再回来打A靶的2号位,第四枪打B靶的2号位,以此类推,顺序可以自行设定,后期还可以用三块靶子练习。

2、移动中的固定靶练习

这个练习也比较简单,准星对着机器人的头,然后身体移动,起初可以比较规律的移动,后期加入不规则的移动,要保持准星一直在机器人的头部范围内。这个练习对于猎空和死神来说尤其有用,并且平时游戏中都可以随时练习,比如进攻方的时候我都习惯往墙上喷个圆形喷漆,然后准星对着喷漆身体不停移动。

当这些练习都可以较为熟练的完成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下一步,肌肉记忆的练习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