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守望先锋不开启独立显卡 没有找到兼容的显卡怎么办

时间:2016-08-30 15:59:33
  • 来源:chenxf
  • 作者:蒋校长
  • 编辑:ChunTian
0

可能遇到的显卡问题:

1、出现“没有找到兼容的显卡设备0xe0070150”

解决方法:

-首先参考显卡天梯,如果性能低于GTX440,那么你的显卡就没有达到游戏的最低配置要求。

-如果你的显卡达到了配置要求还是出现不兼容的话,则是显卡驱动的问题,需要更新一下显卡驱动。

2、出现“显示驱动版本低于建议配置。请考虑更新您的显示驱动”

解决办法:

这种情况未必是玩家你的显卡驱动问题。

请先卸载掉你的Oray display mirror driver驱动(让你安向日葵!让你安向日葵!让你安向日葵!活该!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不要装向日葵!)

其他远程控制等虚拟机也可能造成类似问题。

3、笔记本电脑出现进不去游戏,或者进去游戏提示你升级显卡驱动等问题

解决办法:

许多玩家是打算用笔记本电脑去玩守望先锋,遇到这种情况,按照提示去升级你的显卡驱动即可。

同时也要在《守望先锋》设置里,把画面相关设置调成“高性能GPU”。

PS:这里说的不是在守望先锋游戏里设置,而是说在显卡设置里找守望先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