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完全攻略电子书

时间:2014-05-12 16:32:04
  • 来源:3DM论坛—abwcdfsai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完全攻略电子书。

并不是完全的个人写作,在大家同意后整合了大家的心得,我在整理补充起来。

应该当成是大家一起的劳动成果,献给每一个喜欢这个游戏的无双迷。

会有一些细节遗漏或没有修正,欢迎提意见,如果有后续更新会在本帖中发布,其他情况见书中的声明。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完全攻略电子书


版本更新:

可以先看下需不需要用到而选择重新下载。

V2.3、加入BGM(7代主题曲-嵐が丘)可以右键点左边任一个选项栏取消,系统概述方面一些调整,武器属性详解增加暴风和连击测试以及新手向导,将星心得一些修改。

V2.2、新增wiki百科一栏,虽然感觉用处不大,压制模式补充,修正将星心得中的几个失误。

V2.1、猛将传IF路线进行修改。

V2、优化图片显示和字体方面,增加了猛将传方面的变动解释,和一些补完,新增系统概述,,秘武获得和人物心得攻略全补完,其他调整,图鉴放到了攻略中,背景图选了以前PSP看书时的图,感觉这背景眼睛看起来不是很累。

V1、奖杯,IF路线,武器相关,全人物性能数个武将,将星,挑战,刷钱,自由模式战功。

鸣谢:

生化小李,索尔ishere,你们的小希,松风朱枪,巾帼貂蝉,Fallen_Sun,〃辛夷小坞,二月_沧羽遥

cucu宏~~,飘雨之林,zjp_jc,雷欧奇卡_斯

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下载!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完全攻略电子书

点击进入3DMGAME《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